您在這裡

RSS & LICENSE

RSS

全站文章 (全語言):https://lista.tw/rss/all

All posts (English):https://lista.tw/rss/all/en

すべての記事 (日本語) (私は記事がありませんと思います):https://lista.tw/rss/all/jp

攝影集 (全語言):https://lista.tw/rss/gallery

部落格 (全語言):https://lista.tw/rss/blog

技術文章 (全語言):https://lista.tw/rss/technology

Technology (English):https://lista.tw/rss/technology/en

LICENSE

因為這個部落格包含了一般的閒談文章、攝影的照片、技術的文章,所以我思考了之後,決定根據不同領域及狀況,提供不同的開放權限

攝影集 / Gallery


CC BY-NC-ND

所有路徑在「/gallery/」底下的皆在此範圍內,攝影集的內容主要是我進行Cosplay攝影、風景攝影等等相關的照片作品。
因為不確定會有什麼作品出現,而且會有被我拍攝的對象,以及搭檔出現,所以做了比較嚴格的保護,採「姓名標示、非商業性、禁止改作」的方式。

部落格 / Blog


CC BY-NC-SA

所有路徑在「/blog/」底下的皆在此範圍內,部落格就是各式各樣的東聊西聊、閒話家常的文章囉。
這邊大多比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,所以就算是被到處分享或改作也沒問題,所以就採比較鬆的「姓名標示、非商業性、相同方式分享」的方式了。

技術開發 / Technology

GPLv2

所有路徑在「/technology/」底下的皆在此範圍內,這類的文章通常是開發的經驗談、新的發現、想法討論等等,未來也有可能會在這裡Release一些小程式,另一方面因為個人主要接觸的的軟體是Drupal,所以直接採用相同的License也較為方便。

請注意,未來可能會視狀況調整License,或是針對特定的項目指定專門的License。

All path under "/technology/" use this license, sometimes will use specific license.

其他 / Others

Copyright © 2013. All rights reserved.

除了上途三種文章外的任何資料皆保留所有權,如果需要請私下連絡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