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Les Chefs de France

分類: 

深夜時段來啦!!!這次來講講美國迪士尼Epcot裡的法國餐廳。

這間餐廳在Epcot最深處,剛好在湖的對角線(遠望
不過好處是下船馬上就到了wwwww
剛好離開店時間差不多,所以就直接在門口等開門啦,現場同時也出現了另一組在等XD

 

門口是有接待台跟椅子的,等起來算蠻舒服的,還好開店前人不多,所以也不會塞>w<

 

官方公告來說,這間店的價位是$$,算中低的樣子,但服務其實還蠻不錯的,會一直過來關心用餐狀況,而且一開始就有附上茶跟水唷。

 

可能我們只有兩位的關係,還特別幫我們安排窗邊的位置,可以同時偷看外面的表演,剛好從頭看到尾wwww

 

那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啦!!!
開始放食物照啦!!!!!

首先這個好像是前菜,好像是焗烤的洋蔥濃湯蔬菜湯(修正),很好喝!!

 

朋友的這個好像是龍蝦濃湯南瓜濃湯(修正)吧(抓頭
我記得還蠻濃郁的,也很推!

 

麵包我記得是可以再加的,但.....很飽XDDDD
全部加起來份量很美國啊.......

 

朋友的義大利麵,我完全忘記口味了XDDDDDDD
不過麵跟料是分開的唷,超神奇wwww

 

我的是飯,那個米很特別,比較類似印度的長米,非常的粒粒分明。
台灣的吃久了,其實這種米的口感很好嚼,因為很有彈性wwwwwwww

 

最後的甜點!!!

朋友這個大,好像是是梅果冰淇淋,又酸又甜的,很好吃!

 

我的這個很神奇........

中間那個黃的是類似奶黃的東西,右邊那個冰淇淋很推跟朋友的那個一樣。
至於中間的白色圈圈嘛.......本來以為是奶油......
結果發現原來是糖霜啊XDDDDDDDD

 

總體而言CP值很高,差不多就是一般去餐廳的價錢,不過有一點要注意,雖然他在迪士尼裡面,但不能使用一般魔法手環。
從服務員了解,魔法手環可以先行儲值,類似預付的概念,這時他們才能扣款。

 

Chefs de Fra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