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Grandma's Cookies

分類: 

我們在 St. Charles 逛完當地的萬聖活動後,因為我超愛吃美國的軟餅乾的,所以朋友就帶我去現場最有名的一家軟餅乾專賣店,這裡什麼沒有,就是餅乾超多,而且還有7種口味喔!!!!!

 

現場整個人超多的!!!!! 一眼就看到櫃台上滿滿的餅乾,最後好像因為6個有特價,所以我就挑了6個喜歡的口味各來一個wwww
順便買了一杯熱可可,當天的氣溫跟台灣寒流差不多啊(發抖)

 

大部分的人都是買完後就直接帶著吃了,不過旁邊還是有一小區的桌椅可以座著吃的,但我們準備移動到下個位置去,所以就直接走了。

在門外還放著一張標語「最均衡的飲食是人手一塊餅乾」,我記得軟餅乾的熱量很高啊XDDDDDDDDDDDDDD"

 

而且我們在排隊的時候還發生一個超勁爆的事情,有一對阿姨在討論要買幾個好.....

阿姨A:買6個吧?

阿姨B:什麼! 當然是12個啊!! 我在車上就可以吃光他,我們都大老遠跑來了!!!!

(6個跟12個各有折價)

朋友:(轉頭驚)

阿姨B:(對看大笑) 我們過來要1個半小時耶。

朋友:那真的蠻遠的。

阿姨B:對吧對吧!!!

阿姨A:好吧,那12個.....

不虧是個吃貨阿姨啊........

 

後來朋友指正,我記錯對話內容了wwwwwwwww

奶奶A:我想我們1人3片就夠了吧

奶奶B:什麼!? 當然要買12片啊!!

奶奶A:這樣吃不完啦!!!

奶奶B:我們可以在回程的車上吃個精光呀! 我們回去的車程有1個半小時耶!!!

朋友:(驚恐回頭)

奶奶A+B:(對看大爆笑) Right?

朋友:Right! Good choices! (姆指)

嗯........一樣很吃貨啊wwwwwwwwww

 

不過真的超好吃的!!! 要不是熱量太高我應該也買個12個來狂嗑吧XDDDDD"

後來他就成了我隔天搭飛機的早餐了(嚼嚼嚼)

 

位置